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五一小长假四川广元昭化区旅游收入7050万元

发布时间:2018-05-04 09:54: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亮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4日讯 5月2日,记者从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局了解到,五一小长假间,昭化全区共接待游客33.67万人次,同比增长32.04%;实现旅游收入7050万元,同比增长25.7%。其中门票收入42.14万元,同比增长12.1%。

据了解,在五一小长假期间,近郊游、短途周边游、家庭出游、自驾自助游、团队游成为游客的主要选择,采摘游、休闲生态游、徒步健身、文化展演等旅游产品受到更多游客的青睐,旅游消费呈现个性化、特色化、品质化、多样化趋势。自驾游、自助游占游客总量的92%左右,其中省内游客占59.8%,主要以成都、绵阳及广元本地游客为主,省外游客占24.7%,主要以陕西、重庆、甘肃等为主,旅行团组团旅游、组团亲子游及其他地方游客占15.5%。

假日期间,昭化景区推出了数十项精彩活动,丰富了假日旅游市场,其中昭化古城县衙审案、考棚放榜、武士巡城、蜀道评书、奇石赏游等节目巡回上演,平乐旅游区、柏林古镇景区传统民俗表演,昭化蜀道原生态体验游,昭化湖、柏林湖、虎跳湖休闲垂钓游,牛头山健身登山游、巨石温泉、卡尔城免费温泉体验等以及平乐旅游区草莓、樱桃采摘及露营垂钓等项目深受到广大游客地青睐。

(刘亮)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