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发布2018国家4A级景区名单 新添5家景区

发布时间:2018-05-04 11:08:4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4日讯 近日,江西省公布了2018年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公示名单,其中有5家景区新晋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分别为抚州市三翁花园景区;东乡佛岭国际公园景区;乐安金竹飞瀑景区;资溪御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景区;临川灵谷峰景区。

抚州市三翁花园景区

三翁花园位于抚州市城区,园内有7个主题专园,分别为游乐园、杜鹃园、玉茗园、水生花卉园、樱花园、宿根花卉园、玫瑰园,分布于凤岗河东西两岸。

东乡佛岭国际公园景区

抚州市东乡县投资10亿元在县城东南2公里处建设集传统文化、现代文化、佛教文化、地域文化与自然景观为一体的佛岭国际公园。

乐安金竹飞瀑景区

金竹瀑布景区位于乐安县南部金竹畲族乡,荣获过“江西百景”称号,2014年被评为国家级AAA景区。夏季凉爽宜人,避暑纳凉小庐山,冬季大雪纷飞,经久不化,南方赏雪极佳之地,这里有浓厚的畲族风俗、有完好的革命遗址毛泽东、朱德等革命领袖旧居。

资溪御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景区

御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资溪县马头山镇永胜村,拥有情人海滩、休闲长廊、露营帐篷、儿童乐园、烧烤营地(需自带食材)、情人小径、水吧轻餐饮等娱乐项目。

临川灵谷峰景区

灵谷峰,即灵谷山峰。位于临川区东南郊。距市区约12公里,海拔300余米。相传东晋大诗人谢灵运主政临川,辞官后曾于此建道观以隐。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