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甘孜州:广泛征集旅游服务区名称和logo

发布时间:2018-05-04 13:45:4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4日讯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旅发委获悉,该州筹备建设的77个甘孜州全域旅游综合服务区(站)即将开工建设,为了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区(站)旅游形象,展现甘孜藏区绚丽多彩的文化元素,将面向广大网友征集77个全域旅游综合服务区(站)logo和名字。

据了解,全域旅游综合服务区(站))logo和名字作品需融入甘孜藏区特色文化元素。所有投稿作品将通过设计专家和专业评审团客观、公正的评选。对入选作品新华远和将提供现金10万元的奖励,投稿截止时间2018年9月前。

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位于四川省西部,青藏高原东南缘,总面积15.3万平方公里,甘孜州境内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甘孜州委州政府把发展全域旅游作为甘孜州的重点工作推进。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