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飞机票退改签调查:涉8家航空公司 7家销售平台

发布时间:2018-05-04 15:37:4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江山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4日讯 针对近期被曝出的“机票退改签费用奇高”等一系列疑有损消费者权益事件,日前,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对相关问题展开了调查后发布了《江苏省消费者飞机票退改签情况调查报告》。

根据报告,该问题涉及的8家航空公司分别是: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中国国航、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以及山东航空等8家国内规模较大的航空公司。涉及到互联网机票销售的7家平台是:包括携程旅行网、去哪儿网、飞猪旅行网、驴妈妈旅游网、同程旅游网、艺龙旅行网、和途牛旅游网等7家互联网机票销售平台。且部分互联网机票销售平台已于2日到江苏省消保委说明情况。

据悉,下一步,江苏省消保委将对调查所涉及的八家航空公司和七家互联网机票销售平台发出约谈函,逐一约谈,并向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出相关建议函。(图片来自央视新闻截图)

(伍策 江山)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