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优选旅游项目推介会在广东、上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5 09:10: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川川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四川省优选旅游项目推介会在广东省、上海市成功举办

中国网5月5日讯 今天,记者从四川省旅发委获悉,近日,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四川省优选旅游项目推介会分别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上海市中国金融信息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吕志军率省旅游发展委产业发展处、部分市(州)旅游部门对四川省优选旅游项目及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首届成都旅游项目交易洽谈会进行推介。

在广东,吕志军二级巡视员在会上介绍了四川省卓越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后表示希望未来川粤两地旅游发展能进一步扩大合作,相互支撑,互为依托,共谋发展。成都市、攀枝花市、南充市、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旅游部门对优质旅游项目及产业集群和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首届成都旅游项目交易洽谈会进行推介。

在上海,会议打破常规,创新采用“推介+洽谈”的新模式,特别增加交流洽谈环节,为投资方和资源费搭建沟通平台,为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首届成都旅游项目交易洽谈会的召开预热,取得良好效果。四川省旅游发展委、成都市、自贡市、绵阳市、遂宁市、宜宾市旅游部门推介四川旅游优势、旅游项目及产业集群、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首届成都旅游项目交易洽谈会等情况。同时,在场嘉宾就旅游产业投资方向、项目合作方式等深入交换了意见,部分企业当场表示近期将赴四川实地考察,积极参加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首届成都旅游项目交易洽谈会,并针对四川实际开展旅游投资。

据悉,此次四川省优选旅游项目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深化四川和珠三角、长三角地区的旅游合作,打造一批世界一流的精品旅游项目,特别是通过推介旅游项目,探索协同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新路子,不断培育新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川川)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