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旅发大会于7日在抚州召开 三大亮点抢眼

发布时间:2018-05-05 11:52:4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5日讯 记者从江西省旅发委获悉,2018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5月7日-8日在抚州市召开,与往届相比呈现出影响更广泛,内容更丰富,国际性更强的特点。

据了解,此次旅发大会由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抚州市委、抚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本次会议以“增强优质旅游供给,创建全域旅游品牌”为主题,会议将分析研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发展机遇,研究部署加快推进江西省旅游强省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旅游在促进消费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和推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同时,全面展示全省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成效、新特色和新形象。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作为本次全省旅发大会的东道主,抚州市作了精心的准备工作,100多万盆鲜花妆扮城市,各地成了花的海洋,各个景点提质增色,盛装迎客,各种旅游节目、文创产品缤纷登场,抚州市正在努力把本届全省旅发大会开成一个精致、精美、精彩的大会,力争把抚州最美的景致、最好的美食、最优的服务展示在全世界游客面前。

同时,借此契机,抚州市旅游产业实现大升级,近年来,抚州市共创评1家国家5A级景区、10家国家4A级景区,取得历史性突破,全市接待游客增长35%,旅游总收入增长40%,尤其是接待境外游客突飞猛进,增长10余倍。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