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辽宁5A景区超级联票5月开售 畅游最美风景

发布时间:2018-05-07 17:10: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沈天琦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7日讯 辽宁5A级景区超级联票在5月即将开售,据悉,此联票将贯穿大连老虎滩、大连金石滩、鞍山千山、本溪水洞4家国家级5A景区,届时,持票游客可感受“一滩、一海、一山、一洞”的畅游体验。

持此超级联票可以感受到辽宁旅游的最高品质,享受超长有效期,行驶线路方便畅通、价格低、正当季的美好体验。

“赏亿年奇石壮美,观海洋神奇奥秘。登辽东第一名山,探万年水洞奇观。”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被称为大连的后花园,是中国唯一的海岸带地质公园核心,拥有3-9亿年前的奇石景观,堪称“世界极其罕见,地球不可再生,中国独一无二”。位于辽宁鞍山的千山风景区,被称为辽东第一山,集佛道文化于一体,玉佛苑内玉佛曾被世界吉尼斯评为“世界之最”。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是滨城一道亮丽的风景,拥有全国第一家汇聚极地海洋动物的极地馆,拥有大白鲸、帝企鹅、海豚等多位动物明星,深得宝贝们欢心。本溪水洞,是世界最长的可乘船游览的地下暗河,中国最美旅游洞穴,有“北国一宝”、“天下奇观”之美称。诸多美景之间最大间距不超过400千米,驾车不到4小时即可到达,是周末和小长假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的首选。

立夏马上就要来临了,趁着现在气候不燥不热,万物生机勃勃,趁着大好时光,放下包袱,扔掉压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默轩 沈天琦)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