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中国辽宁·匈牙利友好周开幕 共建友谊桥梁

发布时间:2018-05-08 16:55:2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沈天琦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8日讯 记者今天在“2018中国(辽宁)·匈牙利友好周”开幕式上获悉,为主动融入“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合作年”的各项活动,积极推进辽宁与匈牙利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友好周”活动开幕式于今日在辽宁大剧院启动。

“友好周”期间,40余位来自匈牙利的艺术家、音乐家、美食家、民间手工艺人,将与辽宁省艺术家们同台,为辽沈广大民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艺术与文化盛宴。

匈牙利驻华大使白思谛、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主任宋妮雅博士、来自匈牙利的艺术家代表、省直相关部门、部分驻沈高校师生代表、外国驻沈商会代表、小学生代表共约200人出席了开幕式。

辽宁省省政府副省长陈绿平来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来自中国和匈牙利的演员们在现场表演了《蝴蝶飞》《茉莉花》《花好月圆》等经典剧曲目,来自匈牙利的艺术家盖兰达什·彼得还用心的唱了中国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现场掌声连连,拉近了中匈之间的友好距离。

(默轩 沈天琦)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