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陕西两县五一旅游收入引争议 13.99亿变1.399亿

发布时间:2018-05-09 11:13:3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江山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宁陕县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网5月9日讯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官方微博“宁陕宣传”发布一则通报,内容为“关于宁五一’旅游收入情况的说明”,针对近期发布的宁陕五一3天小长假旅游收入13.99亿元系笔误,应改为“ 1.399亿元”。

通报显示,5月2日,宁陕县新闻网刊文“宁陕五一‘小长假’乡村旅游受热捧 3天接待游客21.4万人,旅游收入13.99亿元”系笔误,应为“ 3天接待游客21.4万人,1.399亿元”,已经进行了更正。在此深表歉意!

同时,陕西安康下辖的平利县也随之将相关报道进行修改,由原来的“8.2亿元”变为了“0.82亿元”。巧的是,两县旅游收入都缩减至原来的1/10。

据悉,当地部分信息发布平台曾报道为:平利游客数量为13.7万人次,宁陕游客21.4万人次,两县合计35.1万人次的游客提供了22.19亿元旅游收入。据统计,安康市三天接待游客305.41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18.94亿元。

(伍策 江山)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