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活动>

四川旺苍承接成都产业转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发布时间:2018-05-09 16:49:1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唐福升 严森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9日讯 5月7日,旺苍县与成都臻宝家居有限公司就系列高端实木家具项目正式签订投资协议,该项目总投资2.4亿元,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4亿元,利税4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据悉,本次签约的成都市臻宝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成套家用家具产品及专业高端定制的专业化集团公司,拥有产品研发工艺技术中心、家具生产制造厂、生产计划控制中心、品质控制中心、品牌营销管理中心、项目工程营销管理中心等完整的前中后条线,是一家非常成熟的家居企业,它的引进将大大提高我县家居产业水平和提升旺苍制造品牌影响力。

“广元-成都战略合作”以来,旺苍县积极把握机遇,选派县经信局、县投促局、旺苍经开区精干力量组成驻蓉工作组对接成都产业转移工作,与彭州市、成都家居建材协会分别签订了《两地区域协同发展战略框架协议》《中国西部·旺苍智能家居产业城协同发展战略框架协议》,奠定了旺蓉合作基础,并立足本县资源、产业优势,精准对接成都彭州家居产业、墙体材料、食品加工等项目;同时,积极改善投资环境,优化投资建厂手续,实行“一窗进出”的“一站式”服务。

先后邀请了300多家家居企业到旺现场招商,20余家墙体材料企业到旺苍考察。目前,签约项目37个,建设项目7个,投产项目2个,并于4月中旬新开工6个,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唐福升 严森)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