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活动>

四川青川一季度招商“开门红”资金逾10亿元

发布时间:2018-05-09 16:55: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江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9日讯 今年是“5.12”地震灾后十年,招商引资工作也是青川县灾后实施后发赶超绿色崛起的核心工作。近日,青川县投资促进局传来喜讯,今年一季度,青川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局良好,1-3月,全县完成市外到位资金186335万元,占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的30.05%,其中省外到位资金87145万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43.57%,全市排名第二;签约亿元以上项目8个,占年度目标任务的88.89%,全市排名第一,顺利实现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红”。

今年来,青川县坚持稳中求进,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奋力实施后发赶超,积极抓好项目投资“大比武”,在强化外出招商、强化项目推介、强化项目签约、强化舆论宣传和强化督查推进上下功夫,全县上下掀起招商引资热潮。

准确把握县情,结合经济发展状况、资源优势确定招商重点,开发有亮点的项目进行宣传推介,深入研究小分队招商、领导招商、上门招商、以商招商等不同招商方式的优势和特点。

认真了解国内外相关企业的详细情况,通过多种渠道掌握大量信息,对重点企业做重点了解,包括其经营范围、经营状况、投资方向、法人信息等,并进行有目的性的宣传推介和有针对性的招商。

针对不同企业的经营方向、业绩、优势劣势等,在有基本原则的指导下,进行有效的宣传推介、实地考察、谈判签约等工作,将地方利益和企业利益有机结合,深入外来投资企业调研,了解和掌握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到不回避、不推诿、做好协调,积极为招商引资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让企业留得住、能发展、作贡献。

(江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