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荔波县开展"四星级"基层党组织复核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0 09:00: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柯亦心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10日讯 3月29日—4月4日,荔波县组成5个工作组,对全县前期拟申报四星级的25个基层党支部开展复核验收工作。

此次复核验收按照“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好”标准,采取征求意见、个别访谈、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

每到一处,各复核验收小组都认真听取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成效,以听、查、看、访等方式,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星级考评量化评分细则,对前期各党(工)委初评的25个拟申报四星级基层党组织进行量化打分。

据了解,复核验收结束后,将对符合“四星级”标准的的基层党组织进行授牌。

荔波县以星级考评为抓手,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星级化”指挥棒,使“星级党支部”评定成为促进基层党组织“比、学、敢、超”的新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柯亦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