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旅游走进泉州推介旅游产品 宣传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14:56: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10日讯 “一条丝绸古道,历经千年风雨季,亘古文明久不衰;一段友好之旅,大漠孤烟腾塞上,八闽云霞绕刺桐。” 5月9日,由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银川市体育旅游局等旅游部门以及宁夏主要景区、旅行社等30多家成员单位,走进海上丝绸之路的先行区——泉州市,发布了2018《‘引客入宁’以奖代补管理办法》和 “八闽亲人宁夏游”“清凉夏天福建人免费游宁夏”等优惠活动,并专门针对福建籍游客筹划推出了十大旅游精品线路,诚邀泉州游客走进宁夏、畅游宁夏、体验宁夏。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厦门旅游发展委员会,厦门航空分公司等相关领导以及泉州25家媒体,80多家大型组团社应邀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福建和宁夏是对口援建合作的兄弟省区,两地在经济、文化、旅游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密切而广泛,旅游投资合作成果卓著,互送游客量快速增长,“闽宁模式”已成为全国东西扶贫协作的典范。闽宁两省区跨越3000里相互守望,携手发展。福建对宁夏真情帮扶,宁夏对福建感恩回报。

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孙少磊说:“作为海丝起点城市,泉州海丝文化底蕴深厚,与作为陆上丝绸之路重要地区的宁夏,形成非常明显的资源和优势互补。此次宁夏旅游界的朋友来到泉州举办推介会,为我们展示了宁夏的人文历史积淀,雄浑秀丽的自然风光,带来了“旅游大礼包”和新的旅游产品,为两地旅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泉州与宁夏旅游界的朋友共同合作,让更多的泉州人走进宁夏观光旅游。”

在本次推介会上,为了感恩福建省多年来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宁夏旅游针对福建亲人推出——清凉夏天福建人免费游宁夏,及全年半价优惠旅游大礼包。即2018年5月1日至6月30日,宁夏所有4A级以上景区对福建籍游客免门票;2018年全年,宁夏4A级以上景区针对福建籍游客给予门票半价优惠。同时,为了加强闽宁两地旅游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共同制定了《2018‘引客入宁’代补管理办法》,拿出1000万元用于奖励引客入宁的包机、专列、市场拓展等项目。同时,宁夏旅游专门为八闽亲人订制了“寻梦宁夏探秘神奇3日游”“大话西游之宁夏4日游”“塞上江南宁夏大漠双飞4日游”“到宁夏给心灵放个假5日游”“沙漠深呼吸品质双飞5日游”“花儿杞香宁夏全境双飞5日游”“印象宁夏双飞6日游”“醉美宁夏全境7日游”“大漠驼铃声夏令营6日游”“潇洒踏沙之旅—高端落地自驾”10条精品旅游线路。同时,宁夏旅游还联合厦门航空公司推出机票折扣优惠,让“八闽亲人”畅游神奇宁夏。

本次推介会上,宁夏中旅与泉州建发国旅、宁夏新文化国旅与福建铁路旅行社泉州分公司、宁夏中信国际旅行社与阳光风采泉州分公司、宁夏光大国旅与盈科旅游泉州分公司分别签订了旅游送团协议。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