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徐州汉画像石解密体验馆5月19日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15:53: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10日讯 为庆祝2018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徐州汉文化景区结合自身实际组织策划以“取古今智慧创美好旅游”为主题的活动,旨在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利民惠民的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9日 上午9:30。

活动地点:徐州汉文化景区汉画像石解密体验馆。

主题活动的内容有:

(一)当“毛笔”遇上汉文化

非遗传承人候百武老师带领参与者在徐州汉文化景区(汉画像石体验馆)亲手制作一支属于自己的专属毛笔书法老师带领参与者用自己制作好的毛笔,书写汉代隶书。“毛笔”与“汉文化”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二)穿越时空体感大汉琅华

汉画像石体验馆是徐州汉文化景区里最“高大上”的地方,馆采用当前最时髦的VR、AR技术解读汉代画像石的文化内涵,并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全方位展示汉代历史、政治、军事、经济、文化、思想等海量信息。

踏入汉画像石体验馆,您如同进入时光隧道,汉服讲解员带您体验“汉服活力秀,古代织布机、古代换衣人模、“魔镜”试衣,汉代乐舞、投壶、比武”等等高科技项目。

(三)动感5D影院邀您游览

汉服讲解员邀您一起游览,汉画像石体验馆的5D影院!当您置身5D影院,如同穿越时空,随波飘摇,管它骇浪惊涛 我有我乐消遥;感受雨雪交加、电闪雷鸣、水雾喷洒……

(四)惠民政策

1、5月19日当天穿汉服的游客,免费参观徐州汉文化景区。(团队无效,只针对散客)

2、对市级以上的劳动模范,免费进景区参观。  

参加及报名须知:

1、报名费:40元/人,年龄不限,6岁以下儿童需家长陪同。

2、报名人数:30人(额满为止);截止日期:5月14日

3、报名方式:扫码入群,以缴费为准。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