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旅游业成纽约第四大岗位来源 平均年薪近40万

发布时间:2018-05-10 16:54:2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据香港“东网”5月9日报道,美国智库城市未来中心(Center for an Urban Future)7日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旅游业已经成为纽约市的第四大岗位来源。

报告指出,旅游业已经成为纽约的重要经济支柱,并带来大量岗位,超过29万纽约市民从事旅游相关行业,例如饮食、零售、娱乐等等。该组织还指出,酒店和旅馆相关的职位,平均年薪为6.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9.3万元),养活了不少市民,包括新移民及一些没有大学学位的人。

此外,据报道,纽约时代广场、中央公园、第五大道、洛克菲勒中心等等旅游名胜,为纽约在2017年带来了6280万游客,比1998年时的3310万人次增长了近一倍,报告指出,来纽约的游客以国内游客为主,大约每5个游客才有1人是来自外国,但外国游客的比例正逐渐上升。

报告还显示,虽然游客增长,但铁路系统负荷能力有限,其他城市的吸引力提升以及特朗普的移民政策,为旅游业的发展带来阴霾。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