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成渝高铁办母亲节主题活动 给旅客特色乘车体验

发布时间:2018-05-14 11:01: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龙嘉丽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14日讯 5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重庆客运段在动车上开展“情系母爱、感恩母亲”特色主题活动,让广大旅客过一个温馨浪漫的母亲节。

5月12日上午9:10,G8508次高铁从重庆北站北广场始发、开往成都东站。5号车厢的旅客上车后发现,车厢里布置了母亲节的展板和横幅,显得格外温馨。在乘务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兴致勃勃的做一个有趣的游戏——“帮妈妈拔白头发”。一张张写着“妈妈的生日是什么?”、“妈妈最喜欢吃的菜是什么?”、“给妈妈洗一次脚”等等的小纸条,被做成一根根“白头发”,贴在卡通人物的头上。由乘务员让旅客随机抽取答题;而每位答题的旅客,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支康乃馨。

与母亲一起从重庆北坐车回成都探亲的余先生现场为母亲在贺卡上写下祝福语,并赠送给母亲。“平时忙着工作,很少照顾到母亲。想到上一次写信的时候,还是十几年前读大学的时候,时光匆匆,希望母亲能健康长寿。这个游戏很有教育意义。回去过后,我要多孝敬母亲,让她天天过母亲节。” 此外活动现场,乘务员还邀请旅客母子,一起做手工贺卡,并进行创意拍照、给母亲送上特殊的节日礼物。

成渝高铁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为旅客提供优质的乘车环境,同时希望能为旅客带来有趣的乘车体验。在节假日长期开展各种特色主题活动,传递给旅客一份正能量,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希望通过有趣的游戏活动,可以令旅客朋友们度过更有意义的旅程。







龙嘉丽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