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活动>

广元举行综合应急演练 锻炼应急队伍实战能力

发布时间:2018-05-14 13:34: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吴纹锋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14日讯 在“5.12”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十周年及“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5月11日,广元昭化区举行了2018年综合应急演练。

上午10时,演练模拟昭化区发生里氏6.5级地震,广电中心发生火灾,随后立即启动了相关的应急预案,报警、自救互救、先期救援处置、医疗救治等工作相继展开。演练中,还进行了伤口包扎、心肺复苏、消防基本知识讲解、灭火器材使用方法等方面的培训。

据了解,昭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这次演练活动,区应急、防震减灾局、消防、人防等部门准备充分,参演干部职工、师生顺利通过了演练,效果明显。此次演练检验了该区灾害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锻炼了应急队伍的实战能力。






(吴纹锋)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