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5月19日四川凉山州螺髻山景区暂停接待游客

发布时间:2018-05-15 09:49: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15日讯 据四川省凉山州螺髻山旅游景区管理局官网消息,凉山州螺髻山旅游景区管理局发布公告,称5月19日螺髻山景区将不对外开展旅游接待活动,确保“2018中国凉山螺髻山徒步登山旅游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请计划赴螺髻山景区游玩的游客事先做好行程安排。

螺髻山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首府西昌市城南30公里处,是凉山州国家4A级风景区螺髻山—泸山—邛海风景区的组成部分。螺髻九十九里位于凉山州首府西昌市以南39公里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螺髻九十九里是螺髻山景点最为集中的区域,是螺髻山的核心景区,与邛海湿地、泸沽湖并称为凉山州三大必游景点。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