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阿曼将我国列入签证受益国 中使馆发布申请步骤

发布时间:2018-05-15 09:45:2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擎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15日讯 据中国驻阿曼苏丹国大使馆网站发布消息,近期,阿曼苏丹国将中国列入旅游签证受益国家(G1)名单,中国公民即可在线不通过担保人申请旅游签证,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陆阿曼皇家警察局官网https://evisa.rop.gov.om/en/visa。

第二步:选择“无担保在线申请签证”。

第三步:选择护照种类(及护照颁发国家)。

第四步:选择签证种类:旅游签证。(一年多次入境、或半年一次入境,停留期30天 )

申请签证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费用:签证费用为20.000 OMR(一次入境)和50.000OMR(一年多次入境)不可退款

申请人:申请人必须在阿曼苏丹国境外提出申请。

担保人:此类签证不需要阿曼的担保人。

提交材料:申请人的电子照片、护照复印件。

证件签发:不得持有其他阿曼签证。

有效期:必须在批准后6个月内进入阿曼,否则签证失效。

入境:护照至少有6个月的有效期。

申请人必须持有效的阿曼酒店预订单、回程机票

停留期:签证停留期为30天,逾期逗留每日罚款为OMR 10.000。

延期:此类签证无法延期,不得更改为工作签。

第五步:皇家警察局审核申请人的材料,审核通过后,以邮件形式将签证批函(Visa Confirmation)发送至申请人邮箱。

第八步:申请人持有效的往返机票、酒店订单及签证批函入境阿曼。

注意:拥有有效的签证并不能保证旅行者进入阿曼,入境口岸的阿曼皇家警察拥有最终决定权。

(伍策 擎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