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黑龙江望奎县灯塔镇举行爱心屋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6 12:06:4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杨喜庆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16日讯 5月15日上午,黑龙江省望奎县灯塔镇举行爱心屋揭牌仪式。绥化市民政局副局长朱学权、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郭戬威、市民政局局长朱学权、望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权、宣传部长吴迪、政法委书记孙智勇、民政局长温兴国、最低社会保障局长邵承、灯塔镇党委书记佟文君、镇长阚克、望奎县人民银行行长卢勇智、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代表处、哈尔滨代表处、黑龙江省梦行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赵洪涛董事长参加揭牌仪式。

此次活动得到了望奎县委书记单伟红和灯塔镇党委书记的高度重视,黑龙江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涛不仅为爱心屋提供了物资捐赠,还带领公司多名员工走访了几十个贫困家庭,并且送上生活必需品。此次物资大部分由黑龙江省梦行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涛个人提供。另外,中华志愿者黑龙江代表处,哈尔滨代表处也走访了灯塔镇的贫困户并送上米面油等物资。

(默轩 杨喜庆)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