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贺兰山岩画5.19"中国旅游日"启动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13:52:1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16日讯 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为庆祝第八个“中国旅游日”,宁夏贺兰山岩画特推出相关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19日(周六)当天

活动政策

1、拜寺口双塔景区免门票。

2、贺兰山岩画景区给予宁夏人门票半价优惠(持身份证);给予福建籍游客免门票(持身份证);给予湖南籍游客门票半价(持身份证)。

3、残疾人(持证件)、老年人(持老年证)及自治区级劳动模范给予免景区首道门票;1.3米以下的孩子免景区首道门票。注:以上优惠均不含景区小交通和讲解等自费项目。

游岩画,乐享风车海洋

2018中国·贺兰山国际风车艺术节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共设置各类彩色风车30多万只,大型荷兰风车5个,各类绿雕30多个,形态各异的风车,搭配花田装饰景区,构建花的海洋,风车的世界。此次风车节将持续至10月,广大游客朋友们可尽情畅游哦!

(伍策 鬼谷)

观祭山大典,《贺兰祭》演绎


探秘岩画,背着书包去旅行


解密岩画,走进远古生活


寻觅岩羊,与贺兰山精灵共舞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