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百镇建设新增300个试点镇 2年后将翻倍

发布时间:2018-05-16 14:54:3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16日讯 近日,四川省“百镇建设行动”已新增300个试点镇。其中,包括崇州市怀远镇、自贡大安区何市镇、盐边县永兴镇等在内的300个试点镇,现已纳入四川省“百镇建设行动”扩面增量名单。

据了解,四川省按照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关于深化拓展“百镇建设行动”培育创建特色镇的意见》,至2020年,该省300个“百镇建设行动”试点镇总数将拓展至600个。辐射带动全省2000余个小城镇竞相发展。

同时,在试点镇中,还将培育创建100个左右生态宜居、文化创意、科技教育、现代农业、旅游休闲、商贸物流、特色工业等7种主要发展模式的特色镇;同时,从试点镇中选取10个左右经济发达镇进行扩权赋能的新型行政管理体制改革。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