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美好时光 四川苍溪寻乐书岩格桑花开成海
发布时间:2018-05-17 15:47: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向小丽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17日讯 近日,苍溪县东青镇寻乐书岩现代农业园区内500亩格桑花竞相开放,在阳光的照耀下,红色、粉色、白色、紫色的花朵迎风摇曳,铺天盖地的热情诠释着生命的绚烂多彩,让人留恋让人沉醉。



格桑花海是东青为进一步美化景区特别打造的创意景观,位于四川博润农业寻乐书岩产业园内,项目一期规模500余亩,以种植爱媛38号、美国甜橙、鹅蛋柑为主,林下套种格桑花,产业园集乡村旅游和小水果、中药材产业发展为一体,辐射带动周边东林、东兴、东升等村发展特色种养业和乡村旅游,为当地农民增产增收发挥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格桑”是“美好时光”或“幸福”的意思,格桑花寓意“幸福花”,寄托了东青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和愿景。

(向小丽)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