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国旅游日四川乐山多景区将降价或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18-05-18 09:11:4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18日讯 今天是“5·19”中国旅游日,全国多地景区相继开展了多种优惠活动欢迎游客前往。四川乐山发布消息称将在19日以降价或免费开放、现场发放住宿餐饮折扣券或免费券等形式,推出旅游优惠措施,多家酒店都有不同程度的打折优惠。

据了解,19日乐山大佛景区将邀请市内大学生参观大佛博物馆,并且免费提供全程讲解服务;身高1.2米(含)以下的儿童和70周岁(含)以上游客等持有效证件可享受免票优惠。

此外,“中国旅游日”当天,该市还有其他优惠活动如下:峨眉山景区内博物馆和游人中心免费对游客开放;身高1.2米(含)以下的儿童,持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护照的70周岁(含)以上游客,离休干部、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和英雄模范、全国道德模范,现役军人和现役伤残军人等均可享受免票优惠;金口河区免费开放铁道兵博物馆、大渡河金口大峡谷、大瓦山旅游景区;沙湾区沫若故居景区门票半价开放。犍为县文庙景区5月18日全天免票;夹江千佛岩景区5月18日、19日免费开放;5月19日、20日,沐川竹海门票对所有游客半价优惠,残疾人、现役军人本人凭证免门票,60岁以上老人凭本人身份证免门票,在校学生凭本人学生证享门票优惠价10元/人。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