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国旅游日江苏多景区半价 超50家景区免费

发布时间:2018-05-18 09:18:39 丨 来源:扬子晚报 丨 作者:姥海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江苏将有超过50家的景区免费开放,多数景区半价优惠。同日,2018年“中国旅游日”江苏省分会场活动暨“水韵江苏”暑期旅游惠民行动,将在淮安西游记文化旅游区——龙宫大白鲸世界启动。

2018“中国旅游日”期间,江苏各地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公益惠民活动,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展示旅游新产品新业态,鼓励和吸引游客更多参与旅游体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另外,为向社会展示和推广江苏旅游产业发展新成就,由江苏省旅游局、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淮安市旅游局、淮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交通广播网、白马湖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里运河文化长廊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淮安西游产业集团共同协办的2018年“中国旅游日”江苏省分会场活动暨“水韵江苏”暑期旅游惠民行动,将于5月19日在淮安西游记文旅区——龙宫大白鲸世界启动。

(姥海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