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全国推出3000余旅游利民惠民措施
发布时间:2018-05-19 14:04: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19日讯 今天,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在2018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上表示,旅游是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是认识新鲜事物和未知世界的重要途径。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旅游日”,目的是强化旅游宣传,培养国民旅游休闲意识,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升国民生活质量,推动旅游业发展。

活动期间,文化和旅游部对外公布了全国各地旅游惠民措施。统计显示,今年的“中国旅游日”,各地推出3000多条旅游利民惠民措施,包括景区免费、降价,旅游扶贫助残,对劳模等先进群体实施奖励等,以极大激发大众旅游消费热情。





李金早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伍策 一丁)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