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龙南:南武当、关西围景区现已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2018-05-20 12:29:1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黄岩泉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0日讯 19日上午,江西龙南县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南武当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关西围景区开园仪式在南武当山脚下举办。

在南武当景区,主办方放飞了浪漫的载人热气球,精心准备了“520大声说出我爱你”“趣味真人跳一跳”“真人版俄罗斯方块”等趣味活动,为即将到来的“5·20”网络情人节营造出浓浓浪漫的气息。

在关西围景区,围屋内举行的一场场射箭比赛、蹴鞠比赛和竹筏比赛精彩纷呈,让游客们兴趣盎然。客家烫皮、捶鱼、客家春筒、客家酿豆腐等地道客家美食组成的美食街,更让慕名而来的游客感受到舌尖的惊喜。

在开园日,令人期待已久的南武当景区玻璃栈道、玻璃眺台也在当天揭开神秘面纱,以全新姿态亮相,正式迎来八方游客。

据悉,南武当旅游景区自2017年4月闭园升级改造后,景区推出全长200多米玻璃栈道和全景U型玻璃眺台。玻璃栈道和眺台紧贴峭壁,在悬崖之上凌空蜿蜒穿行,远眺青山与碧空相映,云雾与山色相接,尽收眼底的南武当美景令人惊叹,脚下的绝壁天险、万丈悬崖刺激到让人尖叫。

(胡永红 黄岩泉)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