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5.19"江西三清山逍遥谷景区成功举办美食节

发布时间:2018-05-20 12:42:3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全国旅游日江西分会场活动在三清山逍遥谷景区举行。当天,逍遥谷景区成功举办美食节,来自全国各地游客充分感受到了逍遥谷景区的美食文化。

逍遥谷景区是三清山新开辟的景点,于当天开放,该景区包括天下三清展演中心、健康旅游养生区、管他小镇。目前景点首期即天下三清展演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该中心包括逍遥谷游客中心、逍遥街、天下三清演出剧场等。

当天的逍遥谷景区,客来客往,热闹非凡,大家都在逍遥街找寻到适合自己的美食。这里的美食有历史文化的翘角牛肉、有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制作的糖人、有当地特色的芋饺等等。丈母娘拿手菜、女朋友奶茶、霸王肠……光这些美食名称就会让人充满遐思、食欲大增。

更为重要的是,游客还可以边逛边吃边体验,对磨豆腐感兴趣的游客可以自己动手磨一磨,就可以吃上自己制作的豆腐;对陶艺感兴趣的游客可以动手制作一款属于自己的产品。即使什么都不动手,带上一双慧眼,也可以大饱眼福,悠闲地逛街,看看老电影,欣赏一出出越剧或黄梅戏,或者在哪个转角处听听流浪歌手的演唱。

三清山风景区管委会有关人士表示,逍遥谷景区的开放,满足了游客在行进式穿越、快乐式体验中观看激情震撼的演出,有效充实了游客登临三清山的时间差,感受当地独特文化,对提升三清山全域旅游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江西省旅发委副主任陈晓平,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市长助理王万征、江西各设区市旅发委、重点景区及旅游企业代表、三清山风景区党委书记诸立,风景区在家党政领导班子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全山党员干部群众等参加了美食节活动。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