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绥宁发布2018"四八"姑娘节交通管制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20 14:35:0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佑祥 向云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0日讯 2018年湖南绥宁“四八”姑娘节将于5月21日至24日分别在该县县城长铺镇、关峡苗族乡大园村、花园阁村以及寨市乡、黄桑保护区上堡古国、曲幽谷等景区举行主题为“神奇绿洲美丽姑娘”2018湖南邵阳绥宁苗族四八姑娘节暨竹文化旅游节。

记者今日从湖南省绥宁县相关部门获悉,为确保今年“四八”姑娘节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的有序、安全、畅通,根据绥宁县委、县政府活动方案要求,将对该县辖区内部分车辆和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具体交通管制内容如下,希望广大游客早知道并遵照执行。一、节日期间,县内所有公务用车严禁非公务活动进入上述景区。二、节日期间,县城东正路林海公寓至风雨桥路段停车位,严禁所有公务车停放。三、节日期间,县城大汉商业步行街将实行交通管制,所有未经公安交警部门批准的车辆禁止驶入。四、由于从黄桑至上堡古国景点道路正在进行扩改,路面狭窄,通行不畅,禁止大型客车驶入。五、节日期间,县内各个景区将举行相关的体验活动,为了确保景区道路畅通,请进入景区的车辆文明、安全行驶,有序停放,同时请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

(刘佑祥 向云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