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8个市县获评"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21 16:14: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1日讯 近日,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发布了“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其中,贵州省8个县市入选。

据了解,获得“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称号的分别为惠水县、湄潭县、册亨县、清镇市、沿河县、荔波县、大方县、道真县。“深呼吸小城”指森林覆盖率达50%以上的地区,空气新鲜,适于“避霾旅游”的县域、县级市,也包括部分大中城市城区、郊区及重视生态环境建设的功能与产业片区。

此外,今年“百佳深呼吸小城”的市县,将列入“百城两山示范工程”,广泛动员智库资源、金融资源、产业资源,在扶贫攻坚和绿色发展方面,为新入选的“百佳深呼吸小城”提供全方位系统化服务支持。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