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活动>

沈阳文明上网普及活动走进小学 营造多彩童年

发布时间:2018-05-22 09:41:3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沈天琦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2日讯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倡导安全文明上网,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从青少年抓起,从家庭做起。今日,“清朗网络 多彩童年——2018沈阳市网络文明校园行系列活动”在沈阳市沈河区朝阳街第一小学。

沈阳市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沈阳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领导与1600余名小学生一同参加了主题升旗宣誓仪式,观看“好少年文明上网图片展”、主持人进校园宣讲“安全文明上网 预防网络沉迷”公开课和创意航拍。

据悉,活动将在全市小学内开展,主要包括队旗下的宣誓、“好少年文明上网”图片展、晒晒我家的“清朗”朋友圈、最靓小主播大赛和主题创意航拍等内容。队旗下的宣誓通过发出倡议、做出承诺,倡导全体少先队员积极践行《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做到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绿色上网。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学校号召学生和家长共同制作“清朗网络 多彩童年”“我爱沈阳 文明上网”“文明上网 从我家做起”等主题宣传卡片、海报,并合影上传到家长的微信朋友圈中。并以“文明上网 我爱沈阳”为主题,竞选网络文明宣传小天使和最靓小主播。以家庭和学校为单位,培育良好家风家教、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宣传美丽家乡沈阳。

(默轩 沈天琦)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