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红集团"宁红茶"成亚运会官方唯一指定茶叶

发布时间:2018-05-22 09:48: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王江明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2日讯 在昨天江西修水县举办的首届宁红论茶会上,宁红集团被18届亚组委授予第18届亚运会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宁红集团“宁红茶”被授予第18届亚运会官方唯一指定茶叶。

签约仪式现场,第18届亚运会组委会副总监Mochtar sarman 莫查 ·沙尔曼和江西省宁红集团有限公司朱丽俐董事长签订18届亚运会官方合作协议。第18届亚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与授权部总监Wintono Mihardja 温托诺·米哈甲一同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宁红茶在茶界有“茶盖中华,价甲天下”、“宁红不到庄,茶叶不开箱”之地位。2011年重组后,江西省宁红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兴建了全省规模最大的集生产、加工、科研、茶文化展示和生态旅游于一体的茶叶深加工科技园,并投资1.5亿元兴建了茶叶交易市场。近年来,该集团被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企业、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伴随着宁红集团和亚运会的签约仪式,江西“四绿一红”将开启更大的发展空间。

(胡永红 王江明)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