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海南海口新建旅游厕所最高可奖补18万元

发布时间:2018-05-22 10:28:4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2日讯 近日,记者从海南省官方网站获悉,海口市发布《海南省旅游厕所建设奖补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规定新建旅游厕所最高可获18万元奖补,实行先建后奖。

《办法》要求,旅游厕所先建后奖,列入年度新建、改建计划且已完工并验收合格的旅游厕所根据相关程序按照3A、2A、1A旅游厕所进行奖补。

《办法》还明确了奖补金额的确定:旅游厕所奖补额最高均不超过实际投资额的50%,奖补金额超过实际投资额50%的,按实际投资额的50%进行奖补;实际投资额由旅游厕所建设单位提供竣工验收报告确定,不能提供验收报告的,新建厕所造价按每平方米2200元计算,改建厕所造价按每平方米1200元计算。

同时,《办法》还明确了新建的旅游厕所3A奖补18万元、2A为10万元、1A为6万元;改建的旅游厕所3A奖补5万元、2A为3万元、1A为2万元。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