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商业社交平台上线  打造本地化异业联盟

发布时间:2018-05-23 12:37:2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3日讯 进入互联网时代,实体企业如何实现商业模式变革?昨日下午,来自旅游、汽车、餐饮、日化等行业的100余名实体企业家和高层管理,带着该疑问走进了江西饭店,参与了一场主题为“互联网的商业应用和落地模式”的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江西爱小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旨在以互联网的视角,分析互联网、传统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潜在关系,探讨在互联网商业应用和落地过程中,如何“绕过坑、跨过界、赚到钱”。

下午2:30,分享会正式开始。伴随着空灵的乐曲,江西省白鹭原茶艺产业有限公司的茶艺师带来了一场精心准备的优雅茶艺表演,整个会场沉浸在古色古香的茶韵茶道之中。

在轻松自在的氛围里,江西八度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郭祁先生围绕着“如何绕过坑”这一主题展开分享。他结合实际案例,从平台用户体验、资源推广等方面着手,阐述如何让企业在进行互联网嫁接和转型的道路上,少走弯路,在不懂网络技术、不耗费大量的时间、用较少人力的情况下,达到最佳的互联网应用效果。

随后,江西爱小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贝壳换换平台创始人王泽辉先生进行了主题分享。他着重从互联网时代的交易特点出发,分析用户粘性和跨界营销等问题,并详细介绍了“贝壳换换平台”在新型互联网商业模式之下的创新性和实效性,为传统实体企业实现“跨过界、赚到钱”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渠道。

分享会后,“贝壳换换”商业社交平台正式发布,现场与大成国资旗下的江西省大成仓经济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南昌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北京福田伽途汽车、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等实体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推动本地商户在资源和流量方面的共享共赢。分享会过程中,有人倾听、有人提问、有人思考,100余名参会嘉宾享受了一次思维的颠覆之旅。

据了解,“贝壳换换”融入物物交换的理念,致力于为企业搭建新型的互联网B2B2C商业社交和电商换货平台,将本地企业和商家紧密联合,实现本地化的异业联盟,打造一个可持续的商业闭环。

“贝壳换换”平台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通过贝壳去换取所需产品,同时又将自己产品置换出去,实现了一对多的换货方式,增加了产品的市场体验,加速产品流通。”如此,该平台将本地圈、电商、用户全方位地融合,使企业与企业、企业和用户各取所需,实现共赢。

目前,该平台设置了“本地圈”“有好货”“贝壳换换”三个功能模块。其中,“本地圈”是本地商家和企业的广告活动窗口,达到宣传和引流的效果,助推本地区域经济繁荣;“有好货”是好货的聚集地,帮助商家将线下门店搬到线上,增加渠道倍增效益,并给用户带来消费的额外惊喜;“贝壳换换”通过贝壳的转化,实现多元化的产品交换,增加产品的市场用户体验,为企业解决宣传引流和采购清库的难题。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