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苏省徐州市旅游局举办全域旅游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3 13:48: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3日讯 为落实徐州市“十三五”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全市旅游人才建设,适应新形势下旅游业转型升级的需要,结合江苏省旅游局“送教上门”活动,5月17日,徐州市全域旅游专家讲座在新城区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徐州市旅游局局长雒永信主持了讲座活动。

此次专家讲座是徐州市旅游局与江苏省旅游局针对今年徐州启动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精心安排的活动,是江苏省旅游局服务基层、服务苏北旅游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江苏省旅游局关心徐州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支持徐州旅游业发展的具体行动。

讲座邀请了国家旅游业青年专家、南京农业大学副教、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农业经济管理博士尹燕,南京师范大学旅游系副教授、博士葛军莲,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印伟。三位旅游业界专家针对徐州全域旅游创建活动和当前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焦点问题,先后作了题为《全民休闲时代背景下的全域旅游战略与营销策略》、《智 慧 全 域 旅 游 建 设》、《基于全域旅游视角的旅游安全风险防范体系构建》的专题讲座。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为我市旅游业发展带来了新思路、新理念和新方法。

徐州市4A级以上景区、省旅游度假区主要负责人,四星级以上宾馆、重点旅行社总经理,4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点)主要负责人,创建旅游风情小镇的单位负责人,在徐省旅游培训基地负责人,以及徐州市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等近130人参加聆听了专题讲座。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