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徐州贾汪:积极做好旅游品牌形象 展示魅力贾汪

发布时间:2018-05-23 14:01:0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赵凡凡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3日讯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和江苏省旅游局的统一部署,徐州市贾汪区旅游局积极做好2018年“中国旅游日”旅游系列活动,激发人民群众出游热情,提升公民旅游意识和休闲意识,牢固树立“全域旅游,贾汪真旺”品牌形象,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为了达到预期效果贾汪区一是精心筹划活动,营造节日氛围,推出了重温习总书记视察马庄路线、民俗香包制作体验、墨上集全民啤酒节、福禄考赏花季、泉河古庙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游客络绎不绝,马庄香包工作室更是吸引了众多游人驻足观赏、体验。

二是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影响范围,“畅游贾汪”微信公众号每日更新,对贾汪各景区活动加强宣传报道,贾汪电视台旅游频道不断推出系列节目,扩大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加大对5.19中国旅游日的宣传,使“中国旅游日”在贾汪能够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开展优质服务,确保旅游安全,各景区文明引导员按时上岗到位,为来贾游客提供热心服务,文明引导,让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贾汪区旅游发展促进中心领导亲自挂帅,牵头负责各景区“旅游日”期间游客安全问题,带领工作人员到景区实地考察景区安全,排除安全隐患。将“安全是底线、优质是目标”作为工作准则,坚持安全发展,强化旅游安全管理。

贾汪区围绕旅游业是幸福产业这一主题核心,将旅游富民工作落到实处,通过“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让更多游客感受到了山水贾汪的四季诱惑和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让全域旅游创建之路更加宽敞顺畅。

(刘涵 赵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