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数据>

西宁首发青海旅游一卡通 涵盖40多家省内景区

发布时间:2018-05-24 10:36:24 丨 来源:青海新闻网 丨 作者: 崔永焘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日前,青海旅游景区一卡通在西宁首发,省内40多家优质景区的代表出席首发仪式,据了解,青海旅游景区一卡通使用范围已涵盖青海湖二郎剑景区、互助土族故土园等40多家省内优势景区景区,为游客游览省内景区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青海旅游景区一卡通,以满足消费者旅游需求、缓解景区和游客间的供需为突破口,依托青海特色旅游资源,助力青海旅游高质量发展。基于人脸识别先进技术,利用人脸+二维码或人脸+身份证方式快速准确的验证用户身份,无需购票、无需排队,轻松入园,应用大数据分析,对旅客意见建议进行整合分析,为景区的发展、规划提供可靠的依据,对接线上线下有利资源,积极宣传一卡通功能,促进一卡通的推广和使用,为旅客和景区提供便携服务,并有力整合、细分景区信息资源,在官网上进行详细介绍,为来青海旅游的游客在购票、出行、服务等方面提供便利。

(崔永焘)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