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上海旅博会:旅游援建投资7亿元 旅游就业3万人

发布时间:2018-05-24 16:05:5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佳缘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4日讯 近日,第十五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750家联合参展商参会,超过5万名旅游爱好者前往参观。

据了解,自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喀什以来,高度重视旅游援疆工作,累计投入援疆资金近7亿元。目前,上海市对口支援喀什四县已创建A级景区16家,支持建设农家乐100余家,实现旅游就业人数超过3万人。2017年,上海赴喀什游客数已超过130万人次,占喀什地区疆外游客数超过30%。2018年6月15日,由上海中国青年旅行社组织的年内首架“沪喀号”旅游援疆扶贫专机将启航,并计划于2018年7月初至8月底每周开行一架,组织上海人观光喀什、体验南疆,促进沪喀两地民间交流交往交融。

(伍策 佳缘)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