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武功山向全球征集旅游形象宣传口号
发布时间:2018-05-25 09:35: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永红 刘媛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5日讯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重塑“江南三大名山”形象品牌,彻底改变“一山三治”分割局面,统一开发三山(萍乡武功山、安福武功山和宜春明月山)资源,江西武功山向全球征集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征集活动“最终采用奖”30000元。



作为赣西旅游“名片”的武功山位于江西省西部,与庐山、衡山并称“江南三大名山”,地跨宜春、萍乡、吉安三市,总面积139平方公里,分割“一山多区”。武功山以高山草甸著称,拥有世界同一纬度上绝无仅有的十万亩草甸,构成一个“江南的云中草原”。



据了解,此次征集作品要求准确反映“三山”景区特质,涵盖江西武功山整体形象,充分体现江西武功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资源优势。征集活动不收任何报名费,时间为2018年5月25日至2018年6月8日中午12:00时。征集活动“最终采用奖”30000元,另设入围奖3名,各奖励3000元。



附:江西武功山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征集令公告

一、征集内容

1.江西武功山旅游形象宣传口号

二、征集时间

2018年5月25日至2018年6月8日中午12:00止

三、征集对象

任何组织和个人均可投稿。

四、作品要求

1.旅游形象宣传口号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不超过18个字。

2.旅游形象宣传口号作品要文字精炼,特色鲜明,朗朗上口,易读易记,具有传播力,便于宣传和推广。

3.作品要准确反映三山景区特质,又要涵盖江西武功山整体形象,充分体现江西武功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资源优势。

4.作品要求原创,内容积极向上,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要求。

五、征集方式

1.作品一律通过电子邮件投稿。投稿邮箱:2809861195@qq.com。

2.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名字+“江西武功山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字样;并在邮件内容中提供作者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等信息。

3.投稿时请一并提交作品的寓意、创作理念、创意说明等文字(字数不限)。

4.应征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六、评选方法

1.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分类进行初步评审,选出江西武功山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入围作品30条。

2.入围作品将通过媒体公示,并在江西大武功山全域旅游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3.结合评审委员会评选和网络投票结果,最终确定1条江西武功山旅游形象宣传口号。

七、奖励办法

1.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奖项设置

入围3条,各奖励人民币3000元;

最终采用1条,奖励人民币30000元。

八、联系方式

详细资料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西大武功山全域旅游有限公司或发送邮件至2809861195@qq.com索取。

联系人:刘欣  18970981125

(胡永红 刘媛)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