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年昆明铁路将开行跨省旅游专列20趟

发布时间:2018-05-25 09:40:43 丨 来源:昆明日报 丨 作者:蒋卓成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日前,名为“新疆、兰州环西部游”的旅游专列从彩云之南始发,载着700多名旅客,开启坐着火车去旅行的西部之旅。

长期以来,铁路作为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也是推动旅游发展的重要交通工具。旅游专列具有一线多点、性价比高的特点,可到达多个城市和景区。为保证此次西部游专列的开行,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昆明铁路国际旅行社联合昆明国际、七彩金桥等旅行社开展联合服务,开展多种文娱活动,线路专为老年人量身定制,行程节奏舒缓,旅行社主要负责人随团做好服务,为市民打造舒适、安全、省心的出游计划。

据了解,昆铁国旅今年计划开行跨省旅游专列20趟、省内旅游专列40趟,截至目前已开行跨省专列6趟。今后,还将开行“环西部”“南中国”等方向的旅游专列,主要是新疆、甘肃、宁夏、广东、东北、内蒙古等热门旅游目的地。

(蒋卓成)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