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曾家山 梦中江南隐者天堂(组图)
发布时间:2018-05-25 13:31: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颜国良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石笋坪的每座山峰,每棵古树,都是一个景观,都有一个故事,都值得你去欣赏,去发现,去吟咏。不管你走到哪里,都会感受到这里的强烈文化氛围。




曾家山位于秦巴南麓、川陕结合部,平均海拔1600米,幅员面积500余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74%,地质景观独特,享有“溶洞王国”、“石林洞乡”、“避暑胜地”、“养生天堂”之美誉。景区拥有众多在世界具有代表意义的喀斯特地貌景观,囊括了温带—亚热带岩溶地貌的大部分类型,“世界级大漏斗”川洞庵、“擎天玉柱”石笋坪、“世界最短的内陆河”吊滩河、“亚洲第一洞”汉王洞、“人间仙境”鸳鸯池、鬼斧神工麻柳峡、“问道养生”洪督关七大奇观独具特色,是省级地质公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