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都江堰闪耀“泉城”

发布时间:2018-05-25 14:00: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5日讯 2018年5月25日,2018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组织下,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应邀参加了此次旅博会。

本次盛会共吸引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500多家旅游机构和企业参会,是推动全国与境内外旅游业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在旅交会上,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代表在展会现场滚动播放宣传视频,重点宣传推介景区特色旅游产品,并通过背景展板、宣传册和现场抽奖的方式对景区近期活动、景区官方微信“都来玩儿”公众号和都江堰建市30周年活动进行宣传。微信扫码关注“都来玩儿”参加“幸运大转盘”等互动抽奖活动尤其受到瞩目,吸引了不少旅游爱好者参与。展会上景区共派发活动宣传资料、活动奖品2000余份。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了众多参展旅行社、市民及旅游同行的关注。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前来的“客人”讲解,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必将到美丽的青城山、都江堰看看。

都江堰被誉为“天府之源”,年均气温15.2℃,这里夏无酷暑。拥有弥足珍贵的负氧离子,是游客们热爱的避暑地。暑期将至,届时景区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端午小长假都江堰景区的“千人汉服秀”,青城山景区的“最美白素贞”等主题活动诚邀游客们一起参与。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