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沙湖“六一”儿童节惊喜推出优惠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17:40: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5日讯 儿童节即将来临,宁夏沙湖将于此期间推出一系列亲子优惠活动为广大游客儿童节出行提供多种选择。

据了解,6月1日—3日期间,1.5米以下儿童在父母(或父母一方)陪同下入园,可享受门船票全免优惠,同行父母享受门票半价优惠。6月1日—3日,游客将手机寄存景区后,可凭寄存证明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沙湖负责人表示开展该优惠活动,目的在于让游客放下手中的手机,乘着童年的时光机回到小时候,让家长孩子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除此之外,沙湖还将推出若干新活动,主要有“回忆小超市、真人版跳一跳、爱心跳蚤市场、沙滩作画、亲子露营星空派对”等一系列富有童趣的体验。同时结合时下流行的萌宠玩偶来为游客的旅程增加乐趣,如沙湖明星沙宝宝、湖贝贝、抖音“红人”布朗熊、可妮兔、小猪佩奇全程陪伴,还有篝火狂欢,沙滩BBQ,露天电影等。

宁夏沙湖位于平罗县,以江南水乡与沙漠风光为一体,以自然景观为主体,沙、水、苇、鸟、山五大景源有机结合,构成了独特秀丽景观,成为集风景旅游、观光娱乐、体育竞技、疗养避暑、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