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泰山与日照万平口发行统一联票 游客可一票通览

发布时间:2018-05-26 09:25:48 丨 来源:齐鲁晚报 丨 作者:薛瑞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为深入实施“旅游富市”战略,提升日照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有效促进日照、泰安两地旅游交流与合作,深度开发泰安旅游客源市场,在一系列省内、省外推介活动之后,5月25日,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来到泰安举办2018日照旅游(泰安)推介会“山海联动•畅游日照”签约暨“泰安人游日照”活动启动仪式活动。

泰安市旅发委副调研员徐鸿、日照市旅发委副调研员刘庆仁、泰安交运集团董事长申温泉、泰安交运集团副总经理解树峰、日照市文旅集团总经理李鑫等领导出席推介活动。泰安旅游企业、旅游行业协会、泰安交运集团、媒体记者近200人参加了推介活动,两市主流媒体全面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本次推介会得到泰安市旅发委和泰安交运集团的大力支持,泰安市旅发委副调研员徐鸿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日照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滨海资源与泰安的山城资源形成鲜明的对比,差异性大,互补性强,去日照看海、戏海、品海成为泰安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两地之间合作前景广阔,空间很大,期待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本次推介在精准上“做文章”,深挖旅游客源。推介会上,全面展示了日照新形象,特别是全方位、深度展示了实施“旅游富市”战略以来,日照旅游业培育的新业态、开发的新产品、推出的新线路。

通过播放宣传片、图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旅游企业洽谈、线路产品推介等多种形式,向与会嘉宾全面展示了日照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增进了泰安市民对日照的了解,成就了一场大海与泰山的绝美邂逅,让泰安人知道了来日照的N个理由,为泰安市民献上了来自大海的“旅游盛宴”。

本次推介在合作上求实效。推介会上,同时启动了“泰安人游日照”活动,日照文旅集团与泰安交运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互授“战略合作单位”铜牌,向泰安交运集团各子公司授予了“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门票代售处”铜牌。双方深度合作,首创“车票+景区”“景区+景区”“景区自由行”“设置门票代售处”等方式,打造“山海联动”“运游结合”新模式,游客可在泰安各大车站购买“自由行票”和“泰安-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车票,凭车票及二维码换票即可直接进入万平口海洋公园。

另外,泰山景区与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发行统一联票,让游客可以一票通览“山海”盛景,实现了泰安与日照两地旅游资源优势互补,方便了两地游客旅游出行,开创了两地合作共赢新局面,同时,一票通创新了车站旅游票务新职能,开创了“山海联动、畅游日照”的全新局面。这是日照文旅集团加强景区宣传营销的创新之举,也是日照不断创新宣传营销模式的全新思路。

本次推介活动也是日照开启旅游宣传营销“五进”(进机关、进城市CBD、进高校、进名企、进社区)模式的积极探索,泰安交运集团领导及职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推介活动,在集团上下引起了良好反响。

(薛瑞)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