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沈阳:同城共享"艺术之夏" 携手迈进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18-05-27 15:39: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沈天琦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27日讯 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浑河沿岸和平区、沈河区、铁西区、浑南区、于洪区共同承办的沈阳市第四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于5月26日晚7点在沈水湾公园云飏阁盛大启幕。

据悉,“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由沈阳市和平区于2015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每年5月至9月,组织开展各类文艺演出、特色文化展示、体育比赛、健身休闲互动体验式活动,累计已超千场,吸引超过百万人次观众欢聚浑河岸边热情参与,网友粉丝关注量超千万次。

为加快建设文化名城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引领市民提高艺术鉴赏和审美能力,提升市民文化素养和城市文化品位。经市委宣传部研究决定,将第四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上升为2018年沈阳市重点文化活动项目,将在浑河两岸多个公园、广场,举办数百场高雅、时尚、健康的文艺演出、文化展示、体育比赛、健身休闲等活动。

26日晚的开幕式,将以“浑河之约 美美与共”为主题,为沈城市民奉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中既有体现艺术惠民成果的歌舞,也有专业团体和院校表演的交响乐、芭蕾舞等。欢迎广大市民届时走近“浑河之夏”,与自然相融、与艺术共舞、与文化同行,享受沈城独有的“浑河之夏”。

(默轩 沈天琦)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