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国航新开成都-伦敦航线 6月3日开通直飞和田

发布时间:2018-05-28 10:01:22 丨 来源:四川日报 丨 作者:王眉灵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记者日前从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国航计划于7月3日开通成都至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直飞洲际航线。这将是继德国法兰克福、法国巴黎后,国航开辟的第3条成都直航欧洲航线。

国航成都至伦敦航线由空客A330宽体机运营,每周二、五、日往返执行。航班时刻为去程15:45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20:00抵达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返程时刻为22:00从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起飞,次日15:40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航线单程飞行时间约10小时40分钟。航班在成都进出港时间均为下午,乘客不用熬夜起早,出行从容舒适。

盖特威克国际机场位于伦敦市区南部45公里,是英国第二大机场,年旅客吞吐量排名全球第6。

又讯 记者日前从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国航计划于6月3日开通成都至新疆和田直飞航线,单程空中飞行时间4个小时。此前,西南区域旅客飞赴和田均需从乌鲁木齐转机。

国航成都至和田航线由国航西南分公司调派双机长、投入空客A319飞机运行,每周二、四、日往返执行。届时,国航将实现成都至库尔勒、阿克苏、喀什、和田南疆地区重要航点的全覆盖,成都航空枢纽优势进一步提升。

(王眉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