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意江南,朱红门内戏说“有一种生活叫周庄”
发布时间:2018-05-29 10:50: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小朱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厚重的朱红门内,回廊曲折,庭院深深。柳姓梦梅,游园赏景,拾得春容一幅。华清池边,臻首蛾眉,水袖飞舞,诉不尽《长生殿》中的爱恨情仇。秦淮河畔,雅韵声声,前尘往事,俱化为一曲《桃花扇》。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



二十三年如梦

23年,初心不改,周庄国际旅游节一路筑梦而来。“世界水乡,有戏周庄”,筑梦江南,戏说“有一种生活叫周庄”。

五彩斑斓的水乡风车季

雅韵声声的有戏周庄•梨园盛宴

流光溢彩的海峡两岸中秋灯

有戏周庄,为你细细讲述

“有一种生活叫周庄”的无限魅力

入戏水乡记忆,让回忆活起来

2018周庄水乡风车季

入戏水乡风车季,让童趣斑斓绽放

活动时间:4月-6月

活动地点:周庄

小风车吱呀吱哟哟地转,周庄的风景呀真好看,天好看,地好看,还有一起快乐的小伙伴。邂逅周庄,趣味水乡风车季。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