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省运会广场舞赛落幕 景德镇队获多项第一

发布时间:2018-05-30 11:51:2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30日讯 昨天下午,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社会部)广场舞比赛在景德镇落下帷幕,东道主景德镇代表队成为本次最大赢家,分获四个单项一等奖及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广场舞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337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中年规定套路组、中年自选套路组、青年规定套路组、青年自选套路组四个组别。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景德镇代表队凭借过硬的实力摘取了本次大赛团体一等奖,萍乡代表队和赣州代表队分获团体二、三等奖,宜春、抚州、上饶代表队凭借良好的表现及优秀的竞赛精神获评“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与此同时,在当日的闭幕式上,组委会还颁发了青年自选套路、中年自选套路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裁判员)等团体和个人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后裁判员队伍给现场参赛选手及观众带来了一场广场舞规定套路表演,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