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下月起云南3条高速公路将实现“无感支付”

发布时间:2018-05-31 10:12:08 丨 来源:云南日报 丨 作者:李承韩 朱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记者近日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6月1日,云南省高速公路“无感支付”(试点)将上线运行,昆明机场高速、丽江机场高速、昆楚高速公路的昆明西、安宁东、楚雄西和南华收费站,将成为支持“无感支付”的试点收费站。

据介绍,高速公路“无感支付”基于车牌识别技术,用户无需安装额外设备,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APP将微信支付账户与车牌绑定,并申请开通微信免密支付,当车辆通过支持“无感支付”的收费站时,即可实现自动扣费通行。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高速公路“无感支付”将成为继现金、ETC、扫码付之后又一种新的支付方式,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全新使用体验。

(李承韩 朱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