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天驭私享成都扬帆起航 目标直指西部旅行

发布时间:2018-05-31 10:56:3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荣格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31日讯 2018年5月29日下午6时,天驭私享产品发布会在其公司旗下新都桥天舍酒店举行。“天驭私享”是四川天驭会展有限公司、成都天驭私享旅行社齐力打造的个性化旅行品牌。作为中国西部主题定制旅行的强有力竞争者,“天驭”致力于以客户需求定制模块化的产品和行程,以自建酒店,自建车队为西部旅行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本次发布会主要以新都桥天舍酒店的周边主题线路为案例,分享了公司针对目前西部旅行痛痒点的解决思路与方案,并介绍了在目前多元化的旅游业态中,天驭私享对于四川旅游精准化、专业化、定制化服务的新思路。在本次的发布会上,邀请了业界内同行精英及新都桥镇政府领导,以及全国知名新媒体工作者,同步全网2000万观看人次的网络直播平台。各届精英,共聚盛宴。在这里,传统与新兴的碰撞,政企与媒体的联结,一同迎接天驭私享的“扬帆起航”。本次发布会主要分为三大重要环节。

分享创立初衷深耕西部旅游

现场,“天驭”总经理陆立鸿宣布发布会启动,并分享了“天驭”的品牌理念与创始初衷。

作为上海IT业界的精英,陆总因偶然到访川西旅游,发现了这块“失落”的宝地。面对当今良莠不齐的业态环境,陆总决心:在中国西部旅游这块璞玉上,深耕细作,深挖细查;为国家级瑰宝注入新鲜血液,唤醒蓬勃生机。虽是始于一己初心,但一路走来,有幸结缘各届有识之士,逐步凝结更多社会力量。“天驭”必将为提升中国旅游行业的国际形象,将西部旅游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正如“天驭”的一句口号:我们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浅谈设计理念 深度剖析行业痛痒点

第二个环节,也是本次发布会的重点部分:由市场部经理彭炜先生,以新都桥周边主题游为案例,讲解“天驭”的产品设计理念。

彭炜先生先从西部旅游的现状切入,通过对目前西部旅游“痛点”、“痒点”的分析,针对性地提出了整体的解决方案——即“天驭”目前多条主题旅游线路的总体设计方向与原则,并以本次新都桥主题路线为例,进行了藏区文化深度之旅与观星温泉休闲之旅的对比,直观而立体地为在座来宾以及网络观众阐述了产品路线的构思与特性。

纵观当今西部旅游现状,主要痛痒点表现为以下几点。地理条件限制:大陆板块挤压,地质结构破碎,易发滑坡塌方。高原缺氧,昼夜温差大,气候变化大。旅游季节短:11月至4月为冬季,积雪覆盖,夏季雨水充沛,易发生山洪灾害,接待周期短。接待能力差:旅游配套建设滞后,酒店景区规划滞后,营业时间短,旺季接待能力严重不足。操作无规范:西部较多地区无法常态化发团,操团机构资质欠缺,人员鱼龙混杂,没有统一规范。客户体验差:没有专业人员驾驶车辆,车辆缺乏旅游需要的正规营运手续,乘坐不舒服,机械老化。

针对以上行业瓶颈与通病,“天驭”提出了一下五点改进计划:真正意义的量身打造:以顾问咨询作为销售前端,旅游产品场景化包装。重金投入:自营精品酒店和高档车辆保障,拒绝把采购拼装产品提供给客人。双管家服务:场景旅游,真实体验,贴身讲解,随行保障。场景化产品:一条线路,多样玩法;多重场景,感受无极限。场景化圈层营造:志同道合,共同旅行,在共通场景,收获共同经历与感受。

打造天驭路线 详细解说产品特性

关于新都桥的周边游,彭炜先生以文化深度游和观星温泉游为例,对比了产品特性,作出如下解说。

新都桥藏区文化深度之旅,该产品设计思路是为了解决多数客人在藏区旅游的时间障碍和对体验感的需求。产品采用航班地接的方式,为客人节约往返藏区的时间;以摄影天堂新都桥作为中心点,吃住行在风景中,不需要扎堆挤景区,完全个性出行;(徒步、骑行、穿越)运动类场景,(家访、修禅、温泉)感受类场景,各类型场景等服务随意加减。

新都桥观星温泉主题之旅,该产品设计思路主要针对精准需求群体,知识点和风景并存,适合休闲度假。参加难度低,适合所有年龄段人群,场景化明显;景区安排合理,人文、地质、气候、天文等知识穿插其中,场景互动乐趣多;专业人员对产品深耕,营造不同人群的场景感受,欢乐无忧。

最后一个环节,“天驭”有幸邀请到了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 陈洪涛 先生,为“天驭”保驾护航,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并祝愿“天驭”未来发展,成为西部旅游届不可撼动的新起之秀。

指针移过傍晚7点,新都桥的日落还未窗外蓝天,本次的天驭私享新都桥产品发布会在各届祝愿中接近尾声。与此同时,全网直播平台观看量正式突破2000万大关,本地电视台等传统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及微博官方帐号等新媒体平台陆续发来视频转播与通稿邀约。而在场的与会嘉宾,正移步天舍酒点餐厅,尽情享用独家定制的精品自助晚餐。

(荣格)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